一个天天都他妈想爬回来写点东西但西巴拉库真的没有时间的社畜

关于

龙蕃不下雪

复健小甜饼#



祝大家新年快乐~




“所有人的家里都下雪了,论为什么龙蕃不下雪。”


12月31日中午饭点的时候,李大宝更新了朋友圈。配图是铁栅栏后面两只拉长的狗脸。


“所有人都有对象了,论为什么李大宝没对象。”林涛正在沙发上四仰八叉地躺尸刷手机,顺手在回复区带了一波节奏。


撂下手机,林涛眨巴眼睛想了半晌,突然从无数靠垫里大狗似的作拱折腾到沙发另一头,硬是把脑袋挤进南极人膝毯和厚重的书脊之间。


“宝宝啊,咱们去东北过年吧。”林涛好好说话还不算,撅嘴往人执书的手背上呵热气。


“不去。”秦明不动如山,微微把书抬高了些,又翻了一页。


“哎为啥呀?你看东北多好啊!到处都是雪,咱可以堆雪人、看冰雕、吃小鸡炖蘑菇!啊宝宝咱还可以凿冰窟窿捉鱼!你记得小学课文不?那鱼刚蹦出来就冻得邦硬……”林涛边说边拿手指去弹秦明的书背,脆嘣嘣的。终于扰得人不胜其烦,书合上了,暖洋洋的日光和一双好看的眼都落到林涛脸上。


林涛就笑:“好不好嘛宝宝~”


秦明试图板起脸,但冬日的阳光太好,或者林涛笑得太傻气,让他每一根毛发都软乎乎的,嘴角也轻飘飘直往上扬。他只能努力绷住,拿手捏林涛鼻子:“东北太冷了。”


“东北有暖气呀,而且……”林涛往上探出手,姿势别扭地搂住秦明,正色道,“还有我温热的胸膛。”林涛在家穿着冬衣,是浅黄色的套头衫,讲话又瓮声瓮气,活像一只大鸭子。


“你明知道我不喜欢下雪。”秦明给大鸭子搂着,终于破功,皱眉却笑着。随着他和林涛在一起时间越来越长,他是愈发冷不下脸了。这大概就是和傻子谈恋爱的坏处。


“但你喜欢我呀。我加上雪,正负得正。”


“谁说喜欢你了?”秦明斜眼看他。


“这里。”林涛摸上秦明的胸口,一脸得逞的坏笑,“超大声。”


秦明二话不说就把不要脸的林大鸭子掀下了沙发。



晚点时候李大宝在群里控诉林涛虐狗没人性,秦明一时好奇点进她头像去看。才想起龙蕃确是很多年没有下过雪了。天干,水分不足。林涛家里近海,似乎是年年有雪的。


秦明略想了想,在李大宝下面跟评:“而且有对象的都去看雪了。”



En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热度(1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venzori | Powered by LOFTER